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刚教授获得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8-06-11   动态浏览次数:390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已公布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结果,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刚教授的《21世纪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的全球圆形流散特征研究》获得一般项目立项,这是我院继2017年首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后国家级社科基金项目的新突破。

序号

课题名称

姓名

工作单位

项目类别

所在学科

2517

21世纪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的全球圆形流散特征研究

王刚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一般项目

外国文学

王刚院长目前已在《人民日报》理论版、《外国文学》、《外语教学》、《中国教育报》理论版、《国外社会科学》、《中国文化研究》等核心杂志、报纸上发表论文100多篇,已出版外国文学方面的专著三部,国家级英语教材两部。曾主持、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重大基点项目、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等。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现阶段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国家级政府基金资助项目。在项目申报过程中,学校、学院上下联动,科学谋划,组织动员,积极推介,形成了良好的申报氛围。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连续立项,是对近年来我院整体科研实力提升的肯定,对我校外语学科高水平项目的申报将起到较强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