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阵磨枪,不快也光,精彩讲座,考前点拨
发布时间:2018-11-21   动态浏览次数:6357


在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汽车学院18级车辆工程专业研究生的鼎力相助下,在四六级考试即将到来之际,1120日晚,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拓展团队负责人及校优秀主讲教师戚莉燕副教授携团队骨干教师雷蕾等老师,在松江校区教学楼C222为备战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做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讲座。

戚莉燕副教授所带领的英语拓展团队多年来为全校同学开设六级辅导,雅思培训等各类晋阶课程,以及辅助同学们四六级考试的听读写译等辅导课程。戚老师的课内容精彩,重点突出,紧扣教材又能旁征博引,严肃认真而不失风趣,在历届学生中口碑颇佳。

在本次讲座中,戚莉燕老师以其30年的教学经验和独特的教学方法为同学们进行考前听读写译临摹指导,点拨同学们如何应对技能性英语测试,讲解应试策略,传授临场技巧,强化考纲考点知识,解读最新四六级考试动态,为大家答疑解惑,指点迷津。整场讲座字字珠玑,学生们个个聚精会神,全场爆棚,气氛热烈。原本容纳200人的阶梯教室,挤了近300人,不少同学全程站着听。直至讲座结束,同学们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令同学们信心倍增。尤其感谢外国语学院英语拓展团队雷蕾老师为他们整理的四六级高频词汇和备战资料。整场讲座互动氛围热烈但不失严谨,几百号人扫二维码入场领取资料,提问环节将讲座推向高潮,雷鸣般的掌声不断。本次讲座采用延续性操作,讲座结束至考前这一个月,拓展团队会继续向同学们推送最新资料。

值此改革开放40周年暨我校建校40周年双喜之际,在习主席倡导的“一带一路”工程如火如荼的今天,国际交流与人文交流更加广泛深入频繁,英语作为一种国际性语言,已经成为当代大学生的必备技能。拓展团队在戚莉燕副教授的带领下,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将一如既往,戮力同心,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