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迎评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11-03   动态浏览次数:262

 

930日,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国庆节前的学生迎评工作培训会。会议旨在贯彻《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意见》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和学习氛围。

会议上,辅导员李雪苗老师回顾了我校建校38年的历史,强调要秉持爱校知校的传统,并说明了这一次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会议指出,我院学生应牢记“勤奋、求是、创新、奉献”校训,认真理解“只争朝夕、敢为人先、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大学精神,明确“勤业惟诚、厚学致用”的价值取向以及“协同育人、协同办学、协同创新”的办学特色。同时也要端正学风,尤其是在课堂上保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状态。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对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成才观,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自主性。外国语学院将通过每周举办的英语沙龙活动和英语晨读,以班集体的力量带动广大学生进步,打造优良班风、加强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