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09   动态浏览次数:69

作者: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筑牢新生入党理想。108日下午,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在学校航飞楼报告厅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书记钱慧敏,副书记许伯生,新生辅导员,组织员,数理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新生参加活动。

钱慧敏书记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让青春在奋进中飞扬”为题,与新生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一起学习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通过鲜活的事例,与新生一同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坚守理想、担当奋斗、不怕牺牲,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铸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期望,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幸福未来,钱慧敏书记寄语新生,把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党的伟大事业之中,勇担责任,做到荣校有我,强国有我。新生们被这场蕴含青春梦想和责任担当启蒙的课程所感染,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启蒙教育中,组织员还专题介绍了入党申请书的撰写方法。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大学生特点制定入党启蒙教育计划,实现入党启蒙教育全员培训、全员普及,将通过专题培训和《党章》学习小组,让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掌握入党要求、熟知入党程序,引导青年学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