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子荣获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上海赛区复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02   动态浏览次数:94

作者:

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上海赛区复赛于1031日在华东理工大学梅陇校区落下帷幕,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30所沪上高校的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张冠希同学在本次比赛中定题演讲发挥稳定,即兴演讲理据充分有条不紊,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外国语学院依托各级各类英语学科竞赛,构建了系统性、多维度的大学英语第二课堂育人体系,其中校级英语演讲比赛已经成为一项年度赛事并积累了良好的品牌效应,每年9月份本科生参加初赛选拔,10月份中旬举办校级决赛。张冠希在2021年校级英语演讲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参加“外研社·国才杯”上海赛区复赛的机会。在备赛和比赛期间,学院高度重视,派出高艳宁、周欣两位骨干教师对张冠希进行了悉心指导。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学院的英语教学成果,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