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节前走访慰问教师
发布时间:2022-01-18   动态浏览次数:10

作者: 


寒冬送暖,佳节传情。113-16日,数理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到老党员、老教师、困难党员教师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李老师居住的宿舍,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对李老师一年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仔细询问了家庭情况和生活工作情况,叮嘱李老师有困难向学院反映。在刘老师家中,外国语班子成员与刘老师一起回顾学院发展的经历,请刘老师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持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在民主党派教师江老师家里,数理与统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与江老师畅谈学院专业建设和青年教师的培养问题,认为要发挥好老教师传帮带作用,促进学院师资的自我提升。在王老师和陈老师家里,数理与统计学院班子带去了学校、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和两位老师畅谈他们关心的居住和医疗问题,了解老师们的想法和需求。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春节前通过各种方式共慰问教师11人,坚持把教师走访慰问和调研相结合,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通过深入的谈话和调研,进一步明确整改目标,促进学院发展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