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文件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院教师申请横向科研课题的热情,熟悉最新的工作要求和办理流程,外国语学院614日下午在线开展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试行)》文件宣讲。学院领导班子和系部办主任18人全部参会,会议由张冰天副院长主持。

张冰天副院长详细介绍了该文件的出台背景和制定原则,重点比较了该文件和以往横向课题管理文件的异同,尤其关注项目经费的使用明细以及新增经费支出类别、项目采购及验收入库等内容在修订前后的具体差别。此外,张冰天副院长就学院教师根据新文件的精神申报和执行项目进行了安排和布置。最后,与会教师就文件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学校的发展对外国语学院教师通过申报横向科研项目提升服务社会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近年来,外国语学院的横向课题申报屡创新高,此次管理文件的修订将有助于后续学院教师横向课题的申报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