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祖国华诞、扬中华美德——敬老节外国语学院走访慰问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9-09-29   动态浏览次数:96

在欢庆祖国70华诞,在学校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我们迎来了2019年敬老节,为进一步弘扬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学校党委关心和领导下,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带领工会干部积极开展2019年“敬老月”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共享祖国建设发展成果、感恩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建设曾经和继续做出的贡献。

925日下午钱慧敏书记、王刚院长一行走访慰问了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的外语老师陈冀。领导们亲切问候了陈老的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传递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老人激动地拿出青年时期参加抗美援朝的照片,表示对革命岁月的怀念以及对学校及组织上关心的感谢。

老一代革命家为祖国浴血奋战,用生命打下的红色江山给今天的我们创造了美好生活。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创造的革命成果,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建立新的功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