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多种形式组织学生观看阅兵式
发布时间:2019-10-01   动态浏览次数:329

10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在海外校园、寝室、家中共同观看国庆70周年阅兵式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伟大祖国喝彩,共祝祖国国泰民安、繁荣富强!

当阳光打在鲜艳的国旗上的时候,当坚实而响亮的步伐震动大地的时候,我们看到祖国的富强,从心底涌起家国天下的壮志豪情,民族自豪感也油然而生!我们在海外见证这盛世华章,遥祝伟大的祖国70周岁生日快乐,愿您的未来繁荣昌盛,走向新的辉煌!(外国语学院海外交流学生)

今天是祖国伟大母亲的70岁生日! 在家观看阅兵式的我深刻意识到祖国的强大,中国人民在几代领导人的带领下,正迈步走向新时代。阅兵场上,我军威武。中华儿女,砥砺奋进! 深深为我们的党和国家,为我们的军队,为我们的人民,感到无比的骄傲,心底油然而生一种民族自豪感。 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还在种花家!奋斗,中国加油,中国前进,中国(外国语学院李怡赟)

今天,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日子,是对新中国成立的纪念,也是对新中国发展的鼓励。在这场浩大隆重的阅兵式中,整齐划一的军步,各式各样的军事武器,划破天际的战斗机都让我看到了我们祖国的繁荣昌盛和日新月异,我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我们中国正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在世界地图上崛起,在祖国千千万万的人民努力下,祖国定会日益强大。我们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大学生,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用实际行动去描绘祖国未来的宏图,将一片丹心献给祖国!(外国语学院应依琳)

观看祖国七十周年阅兵仪式让我感触很深,深深地体会到了祖国强盛,民族团结的自豪与兴奋,振奋了我们这代青年的内心,这是我们每个中国人开心与自豪的日子,希望祖国越来越好,中国人民更加积极向上。(外国语学院成哲)

当穿着新式服装的三军仪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天安门城楼时,当运载着现代化武器的军车、坦克缓缓通过时,当开空一百多架包括战斗机、轰炸机、加油机、直升机划过蓝蓝开空时,尤其时解说员说道这些武器都是中国自主研发生产时,作为一名中国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自豪之情油然而生。祝伟大的祖国母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生日快乐!(外国语学院忻隆霆)


1949 年至 2019 年,新中国走过了 70 年的光辉历程。70 年,中华儿女孜孜不已;70 年,华夏大地翻天覆地;70 年,社会主义蒸蒸日上。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将用自己的青春告白祖国:我爱你,中国!(外国语学院夏怡)

在观看阅兵仪式后,我不禁感慨万千。在新中国成立的七十年里,中国风雨兼程,一路砥砺前行,才有了今天国泰民安繁荣昌盛的中国。我们的军人步伐坚定整齐,我们的武器越来越强大先进,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最后祝愿我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繁荣昌盛!(外国语学院潘绮君)

在十月一日的这一天观看了建国七十周年的国庆大阅兵,三色军服的仪仗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是因为国家强大军事强大,国民才能过上和平幸福安全的生活,七十声炮响,更是代表着中国七十年以来不断前进的步伐,在我的心中不断回荡,振聋发聩。(外国语学院周颖)

我怀揣着激动的心情观看国庆阅兵,我们见证着中国走向越来越好的明天。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这样神圣的日子,我想对我们的祖国母亲说:“阿中阿中勇敢飞,中华儿女永相随!”(外国语学院瞿蕾)

走过风雨,历经沧桑,如今山河犹在,国富兵强!外院学子观看阅兵式后的深情表达,正是他们以青春之名告白祖国,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他们定会努力学习,争做社会发展之人才,国家建设之栋梁,共助祖国繁荣昌盛,再创盛世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