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邀请企业导师为学生生涯规划把脉问诊
发布时间:2023-04-07   动态浏览次数:51

外国语学院邀请企业导师为学生生涯规划把脉问诊

薛辉

为推进大学职业生涯教育,促进学生就业,46日,外国语学院邀请舍弗勒(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变速箱系统事业部销售总监朱亮给同学们的个人发展和职业规划把脉问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金龙参加座谈,会议由学办主任薛辉主持。

朱亮总监是学校校友,他结合自己的求职和工作经历,从每位与会同学的自我介绍入手,分享了企业的人才能力需求和简历制作技巧;同时根据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的特点,勉励同学们提升理工背景的语言能力,主动学习未来从事行业的相关课程,特别是要通过专业实习发现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能力特长,实现个人发展与能力特长的有机结合。

会上,同学们一起交流了企业晋级模式、实习招录路径、面试注意事项和未来发展方向,,通过交流,与会大学生认为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提升自己的沟通交流能力,增加实践实战经验,由浅入深,不断积累实习履历,为将来的成功求职添砖加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