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拓展教学团队成功举办“2019 Reading Aloud Contest”大赛
发布时间:2019-10-26   动态浏览次数:91

在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的支持下,在机汽学院车辆工程专业,能源专业和电子电气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19级研究生的协助下,经过两个多月的酝酿和筹划,外国语学院英语拓展教学团队负责人戚莉燕副教授,带领团队成员于10 月24 日在教学楼C楼成功举办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9 Reading Aloud Contest”大赛。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有效发挥拓展团队的英语教学优势,挖掘学生的英语潜能,满足学生个性展示欲望,展示我校大学生多才多艺的风采。经过初赛筛选,本次大赛共有24名来自全校的19级研究生和本科生参赛,参赛选手们个个都精心准备,赛场上精彩纷呈:有的阅读片段诙谐幽默,有的篇幅鼓舞励志,有的文章发人深思,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语言天赋和表演才能!

  

大赛还邀请了车辆工程专业16级学长丁鹏和17级师兄马非凡做嘉宾评委,单亮和雷蕾老师作为团队骨干教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和总结,在座的各位被现场选手们精湛的英语所震撼,掌声不断响起。戚老师亲自指挥各个环节,强有力的调动大家参与的积极性,张弛有度的风格令大家信服。研一学生王肖军和刘怡伶主持报幕,整个大赛由王少韩策划,陈鹏、雷赛楠、董帆、王财灵等参与筹备。拓展团队全体成员精诚合作,积极筹划,体现了团队的智慧和合作能力。

选手们各显神通,表现的惟妙惟肖,令所有到场观众对英语及其背后蕴含着的文化特色感到赞叹。金文超的吉他表演《River Flows in You》引人入胜,冯传盟的吉他弹唱《南方姑娘》让观众如痴如醉,刘怡伶的独唱《Ocean Sight》扣人心弦,叶沐的小提琴独奏《Beethoven virus》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公正严格的选拔,特等奖的桂冠由叶沐同学摘得。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同时挖掘出同学们的语言潜能,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

  

拓展团队举办此类大赛,旨在创建一个平台,让更多的同学意识到英语口语的重要性,发掘其在英语口语方面的潜质,让同学们敢于抓住机遇,挑战自我,展示自我。

拓展团队在戚莉燕副教授的带领下,精诚团结,积极协作,在喜庆建国70周年的大好形势下,必将再创辉煌,为全校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