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班戈大学代表团访问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9   动态浏览次数:59

1017日上午,来自英国班戈大学(Bangor University)的艺术、人文和商学学部部长Andrew Edwards、国际招生和发展中心主任Angharad Thomas和该校中国办公室首席代表武晞月等一行三人访问外国语学院。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王勤、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刚、学院国际交流秘书李欣等老师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工作会谈。


王勤处长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发展道路的战略思想,分享了学生在海外学习的成熟案例。她提出两校在良好的合作背景下,先从短期学习项目着手,再逐步深化合作的构想,并分析了未来两校可以开展合作的多个方面。相信在国际交流处的支持下,我院与班戈大学的合作很快会有突破性的进展。

王刚院长对三位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近期学院在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希望双方的英语学科能够在国际化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教师交流方面进行更为紧密的合作。

Angharad Thomas女士对王刚院长的提议深表赞同。她提出班戈大学可以根据外国语学院学生的特点和要求设计课程包,以满足学生海外学习的具体要求。Andrew Edwards教授介绍了班戈大学的校园风貌、国际学生的生活以及丰富多样的语言类课程。



班戈大学位于英国威尔士格温内思,建立于1884年,是英国具有悠久历史的重要学府之一。班戈大学2019QS世界大学排名第435名,荣获教育质量英国教学卓越框架(TEF)金奖,2018学生满意度调查”全英排名前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