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师生进行消防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发布时间:2019-11-12   动态浏览次数:76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共同创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外国语学院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定于1112日开展了消防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现在正值秋季,天干物燥,容易引发火灾,在这个时候举行一次逃生演练,很有必要。外国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制订了详细周密的火灾逃生演练方案及逃生路线图,全体人员思想认识到位,齐心协力,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各班认真宣传、组织,掌握要求与注意事项;各个岗位的保护人员职责明确,措施到位,注重细节;各位同学听从指挥,认真进行模拟撤离。

1112日下午1430随着警报声响起,实训2号楼三楼的学生根据预先制定逃生路线圆满的完成逃生演练。

通过这次消防疏散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更多的安全防护知识,增强自救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保障我们校园的健康发展,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