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研究生英语达人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24   动态浏览次数:183

1121日,由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学术部承办的第十一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英语达人赛决赛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圆满落幕!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刚、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扬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大赛还邀请了外国语学院盛越、叶红卫、王璐璐、舒畅、王胜利以及聂慧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活动自11月中旬发布通知以来,受到了广大研究生同学的关注。经历层层筛选后,共有16位研究生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分为三个环节:自由演讲、抽题互动、抽主题演讲。

经过初赛的锻炼,选手们克服了胆怯,一个个自信饱满。在首先开始的自由演讲环节中,选手们大胆地展现口语风采,用掷地有声、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自己的主题,展示他们的态度和观点,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赞同。



比赛氛围随着师生互动逐渐升温。接下来是抽题互动环节。选手们对于即兴作答也是游刃有余,用流利的口语阐述自己观点,丝毫没有怯场;对于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也能机智应对,出色的回答让在场观众赞口不绝,比赛更是进入了高潮!

随后是抽主题演讲,选手根据所抽题目进行即兴演讲。各具特色的讲演形式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所有选手演说完毕后,盛越老师对本次比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给全场选手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为在英语学习上有困难的小伙伴传授经验。



最后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刚和所有老师一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大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通过英语达人赛不仅可以锻炼口语表达、现场应变、语言构思能力,同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也能发挥积极的作用。期待明年与你相见,尽情地展现我们工程大研究生朝气蓬勃的风采吧!

本届研究生英语达人大赛共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戴子喆(艺术设计学院)

蒋凯鸣(化学化工学院)

刘芷毓(管理学院)

  

二等奖:

黄竞(管理学院)

刘飞彤(社会科学学院)

李潇(材料工程学院)

徐婷婷(管理学院)

黄楠(材料工程学院)

  

三等奖:

吴程倩(管理学院)

戴宇豪(化学化工学院)

付恩羽(化学化工学院)

罗富诚(服装学院)

秦霜(管理学院)

丁海峰(管理学院)

张静(管理学院)

唐健萍(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