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上海赛区报道
发布时间:2019-11-20   动态浏览次数:144

        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历经各个学校的线上线下的初赛的角逐,最终由各个高校选派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阅读2名,作文3名,分别代表各自的学校参加于20191019日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本次大赛的上海赛区比赛由我校担任东道主)举行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上海赛区的复赛。我校的五名参赛选手,来自全校各个学院,在我校举行的阅读和写作选拔赛中,成绩优异,他们分别是来自于大数据专业的刘梦蝶,信息工程专业的石瑀婕,电子工程专业的朱鸿宇,车辆工程的张福正和飞行工程的李欣泽。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是非常高规格的一项赛事,需要选手不仅具备非常扎实的语言功底,更重的是选手的一个了解各个领域的知识的广度和深度,特别是写作,其中一篇长达600字到800字的文章,不仅需要选手掌握很好的论证方法,更需要选手博大的知识面给与丰富的论证材料,充分展现选手的观点。而阅读比拼的不仅是选手的批判性思维,更多的是选手丰厚的文学作品的赏析功底。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的刘梦蝶,石瑀婕和朱鸿宇获得作文大赛上海赛区的三等奖,张福正和李欣泽则获得阅读大赛上海赛区的三等奖。这是老师和学生共同努力的成果,再次祝贺获奖的同学,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在下届的比赛中,展露头角,为学校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