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03   动态浏览次数:395

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上海赛区的比赛5月21日和22日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来自上海各高校的27名英语教师分别参加了“视听说”组和“综合”组的激烈角逐。我校基础教学学院的舒畅老师和马德忠老师参加了这一比赛,分别荣获“视听说”组的二等奖和“综合”组的三等奖。

学院领导对于这次比赛的准备工作十分重视,王勤书记、张子厚院长和刘晓民副院长鼓励参赛教师认真准备,力争上游,努力为学校和学院争光。两个教师所在的教学团队组织团队成员观摩他们的排练,为选手支招,帮助他们仔细地推敲和打磨教学中的每一个环节,出谋划策,完美地诠释了我校教学团队的团队精神,为学校教学质量月活动增添了丰富的内涵。

舒畅老师发挥了大赛经验丰富的优势,在两天的比赛中愈战愈勇,以总分第四名的成绩取得二等奖;马德忠老师在比赛中体现了丰富的学识和富有激情的语言特征,荣获三等奖。总体而言,两位教师都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体现了我校外语教师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