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晨读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发布时间:2016-11-03   动态浏览次数:1019

1031日清晨,秋雨濛濛中外国语学院的英语晨读活动依旧在A楼咖啡厅里进行得如火如荼,而参加晨读活动的不仅有外国语学院的学生,还有各学院的英语学习爱好者。

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大力支持学生晨读活动,为同学们精选了上百篇英语学习材料,于每日晨读时刻赠予学生,在读书的同时拓宽学生的视野,增加学生的阅读量,改变枯燥乏味的学习方式,激发同学们英语学习的动力。

 本次晨读的内容是“Youth”,其中“Youth is not a time of life , it is a state of mind ”便是对此次晨读活动最好的诠释。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拿起手边的书本,便可享受伴着初升的太阳进行晨读的美好时光。

晨读的目的在于激发我校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英语日常表达能力,变传统的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不仅能够营造自主学习英语的校园氛围,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自主学习的习惯,充分体验到阅读之美、外语之美、校园之美,让同学们在读书的同时拓宽了视野,增加了阅读量,改变以往枯燥乏味的学习方式,激发同学们英语学习的动力。据悉,外国语学院晨读活动已经连续开展六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