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动态浏览次数:90

12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嘉华、第三联络组组长刘宇虹、外国语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书记钱慧敏主持。

鲁嘉华副书记听取外国语学院民主生活会情况,对外国语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班子及个人剖析到位、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学习扎实,从理论学习到行动上相结合。希望通过主题教育:一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三要以先进典型为学习榜样,增强担当作为精神;四要把相互批评转化为工作动力;五要在治理体系、治理能力上不断提高,完善机制,做好绩效考核,从正面激励教师充分发挥作用;六要加强班子建设,政治和业务能力都要过硬,统筹考虑,既做好 “十三五”绩效评估,又做好“十四五”规划,从专业建设、学科发展、英语教学及意识形态分别提出具体要求;七要发挥党委作用,抓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及材料备案。

联络组刘宇虹老师也表示,钱慧敏书记和两位院长带领学院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各项工作扎实落实,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到位,希望后续继续加强班子建设。

联合党委书记钱慧敏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严肃的批评。最后钱慧敏书记表示,感谢校领导、联络组对工作中的指导,并表示会对标对表,建立学习的长效机制,在明年的工作中,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学院中心工作尽心尽责的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