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行教风考风考纪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21   动态浏览次数:7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教风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工作的要求,严肃期末考试纪律,杜绝考试违纪、作弊现象,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和考风,1220日下午15:00,教务处副处长金晓怡、教务科科长顾嘉老师应邀在行政楼1508会议室为外语学院教师作“外国语学院教风考风考纪”专题宣讲会。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刚、副院长刘金龙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金龙副院长主持。

会上,顾嘉老师对监考老师在考前、考中和考后三个不同时间阶段的准备工作、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列举了考试中常见的违纪案例及其恰当的处治方式,并对考务安排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金晓怡副处长指出外国语学院的教风考风考纪建设应当结合学院特点,把加强教风考风考纪落实到每一个细节上。王刚院长强调学院坚持“教学立院、学术兴院、人才强院、和谐荣院”的办学理念,不仅仅要狠抓考风考纪,更要在教学工作的方方面面下功夫,做到出成绩、有实效、有特色。希望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上水平。

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本次宣讲会的举行,为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弘扬诚实守信的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