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工程大在行动】外国语学院教师爱心捐款抗击新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2-07   动态浏览次数:82

阴雨霏霏,春寒料峭。新冠状病毒所导致肺炎疫情仍在肆虐蔓延,没有放缓的迹象。疫情牵动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大学外语部全体老师和党员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以不同的方式向湖北重灾区人民捐款,以表达爱心和祝福。

在这次志愿捐款活动中,郭轶菁和徐军华两位老师表现突出,率先向疫区捐款。郭轶菁老师通过中国建设银行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500元,徐军华老师通过支付宝“爱心捐赠”平台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500元。另外,党员舒畅和胡平老师也通过支付宝“爱心捐赠”平台分别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元。病毒无情,爱心无限。点滴的捐助蕴含巨大的温暖,它反映了当代工程大外语教师应有的担当、使命和责任。在平常的教书育人的工作中,这些老师都是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表率;在国家有难的关键时刻,他们又豁得出,站得出,靠得住,行得稳,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徐军华老师)

(舒畅老师)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疫情必定被征服,春天即将到来。大外部全体老师、党员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传承大爱,延续温情,与灾区人民,与全国人民共渡难关,共同期待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