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20   动态浏览次数:1400

各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对于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高校教学水平评估有关大学各类英语教学的各项指标,全面提高高校英语学科地位和英语教学水平有重大的促进作用。

现将《我校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下发给你们,请按照本《通知》的宗旨与精神,面向大多数大学生,坚持学校、大学生自愿参加的原则,争取学院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领导给与支持,将本竞赛纳入贵学院的重要议事日程,积极做好本次竞赛的宣传发动和组织报名工作,进一步扩大参赛规模,保证竞赛的各项组织工作和宣传表彰工作顺利开展。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决赛时间分别为2017年4月9日和2017年5月14日。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为A、B、C、D四个类别,全国各高校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的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

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生参加;

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

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竞赛包括笔试和听力。听力采用播放录音的形式,请各参赛学生自备学校专用收音机。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30日 工作日9:00-11:00、13:00-15:30。

参赛费:壹拾元整  联系人:戴宣言

现场交费:松江校区行政楼1513,为减少办理等待时间,请以班级为单位填写电子报名表进行集体报名,报名表请在附件中下载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612月20日

报名表下载: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xls